Wednesday, May 9, 2007

长大

橱窗里的情人
和橱窗外的我
不想交换这寂寞
所以都沉默

我已经长大
伤痕 它自己会痊愈吧
突然明白原来这种滋味
就叫做失去
泪水第一次仍在眼框中

as time goes by
想起了你的笑容
只可惜在最冷的时刻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自己庆祝
一杯清醇红酒
如果这是必要的
就让我为你祝福

都结束了吗
我只能长大
过去 它已很有距离
突然感觉我的心
开始有真的秘密
熟悉的你
只存在回忆里

就让每个爱都不被辜负
每颗心都不认输
每个受过伤的人不再感觉孤独
每个真诚的旅途
不再那么辛苦
因为我有过最真实的付出
you are the one

让我为你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