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心甘情愿

遗憾当时没能细心发现
其实有一条线系在你我之间
像日月绕着圈圈 浪费了思念
否则一定会彼此更相爱 更了解
风让我们靠的更近些
泪让相知相惜更强烈
我不怪昨天 更不怕明天
爱了就要心甘情愿
你会是我梦中唯一永远的恋人
一起开心 伤心
你我才会变成我们
是谁说缘分决定爱能否永恒
因为它不知道我用情多深
你会是我心中唯一永远的恋人
就算无奈踏上各自曲折的旅程
我迎风想你的胸口会很暖 决不会冷

4 comments:

ych said...

walau, so感性。
愿你看破红尘。hahaz, jkjk

杰尔夫 said...

拜托,只是随便写写而已!
没那么严重!
你才要看破红尘!

ych said...

wah.....y me...hahaz
really simply write 1 ar...
hahaz, who blif?

LogicYuan said...

simply write then if seriously write then how?cannot imagine haha